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幸福,离我多远????1km,10km,100km...或更远:'(

1星期了,是否快乐??
我可以在这,很确定的说...
我并不快乐
我的生活反反复复的...都是一样
我外表开心,其实并没有
我真正想要的...只是幸福
不需要很...只要普通
区区的那几个家人...我都看着大家''面佐佐''的
我还能得到怎样的幸福...
就听到huixin说::我很幸福
我就想问一句::做么那么说???没有幸福
就只是契妈买一架X8给我,就可以幸福??
不是的```
如果给我~我可以电话用回以前的
我想家人不要弄到现在将就好了


其实...huixin你有他陪你就好了`就算他对你不太好~
你还有家人...我们
家人永远都是最亲的
表把现在的情人看得太重
最算感情不好总好过没人陪xPP

wenyi 爱人, 你真的很幸福
家里有那么多姐妹
你的猪lin那么疼你^^ 
不用羡慕辽啦~人家羡慕你还差不多
看到你那么幸福我就开心了^^


wen wen dear, 你也幸福啊^^爸爸那么疼你
还有啊...读书挽读书啊
有努力就好=)
加油:-*
还有啊...你不开心可以说得
表给我知道也可以跟别的姐妹说~表wat在心里^^


还有::Chai ling 啊^^ 我们不是不在乎你啊
我们也是一样是姐妹嘛...
有时只是问问你东西而已
表太敏感哦^^


HAIZZZ~~有时觉得Pven 静静的
一个人还不错
真的有点向他学习
她很独立耶^^
我几时才能长得大- -LOL
不想再被人家说我小孩子了- -

有时候...我不喜欢被人家说我的缺点
即使是开玩笑
我知道我矮~真的不希望你们处处都是说高度- -
149cm - -
我绑头发绑完上去
我懂很难看...我也是看到我的豆豆才将的
不要讲我脸大...^^
我也会自知自明^^
某人::你表太直接,我很脆弱,我很介意=)


近排...我变了小气,爱哭
我也很怕被人讨厌
被人说我的缺点
我不喜欢~我只能跟妈妈说
我很丑~为什么人家那么美
赫赫。。。

前几天,wenyi生病
我想跟她说话^^她不是很想理我
我就不开心起来=(
我怕爱人生气我
我不怕人家不理我
原来是他生病:$

现在位子都给老师分散了
不能跟huixin坐,不能抓kik辽xD
闷死我...
就算没跟她们坐我也是在发呆><
心事重重><想很多东西~

姐妹们::希望我们可以更开心的在一起=)
更希望不要说我矮辽TT
偶尔说没关系><
矮不是很光彩的事罢了xDD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对了...刚看了xiaoqian cindy low 的blog
发现他家的事跟我差不多
我真的不想离开
不要在令我难做好吗???

赫赫~我好像没有上传过照片哦:$
下次吧xPP

3:06 a.m ::睡不着TT 

补充:::
我恨我自己
是我不够好
希望大家活得比我更好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