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平平过...=0=

更新2下咯^^ 
12.多我还要更新哦
很眼睡辽的唉
我的blog绝对不会SHARE去面子书的:$ 
不好意思喽;$

懂我blog的人就关注下吧 ; )
最近的状态就麻麻地咯
带点BEK  CEK
带点开心喽^^

现在有点吹DOTA风吗???><
雷,风,雨都有哦=0=
很多女子都玩DOTA辽咧
像试下玩得,怕给人家骂TT
头脑记不到那么多HERO,ITEM
ying luii,miao,晓优都有玩哦^^
原来没有复杂=S
叫弟弟教都有排学哦- - 大把来记@@
考虑着要不要玩><

今天补习很BEK CEK囖 :@
遇到死国语大番薯老师瓦
死命讲我逃学
没有咯!!是下雨没有的去咯
我也有去补习的咯!!

Wenyi , Hui Xin 11.半讲就到了吧
2个讲等我很久下辽瓦...不懂真假xPP
去补习浸染带错Fail=0=无言
去7喜咯^^不错吃啦
Hui Xin 一直讲我的紫菜乌冬面很臭瓦TT
明明是赞^^
不吃紫菜的尔~几赞噢^^
Wenyi不知道叫什么pizza =S
一个字:::难吃囖><
赫赫~

去parkson 买下水壶,买一爽拖鞋^^
跟HUI XIN 一样^^得意咧;$

在去ONE CABIN。。。
OMG。。。看到GAA ZATT  瓦~~最怕是它=S
恶心~~ 一直散它@@晕
走走下还有很多时间~都不知道要躲去那里- -
想到了就去parkson第4楼咯~
坐坐下到时间了...
补习时候很冤枉咯- -
彻底的不会料
东西一直跌--

HAIZ~~还有那些PROJEK啊TT
不要来咧~怕辽你= =

突然怕一个人
觉得很闷
单身闷,谈恋爱又烦
一切习惯就好^^
看到HUI XIN 将,我顿时很讨厌将的臭男人~~@@
憎恨啊!!!
打他99!!!欺负HUI XIN

姐妹们::
有你们真好;-* 
陪我到最后唉^^
XIN...表想这些没用的人辽啦~~
都没有宝的xDD
慢慢要习惯了^^独立唉^^

THE END...到此啦^__^
晚安;-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