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死假期:@

YUHUUU...
I am back xD
死假期...真的可以说闷得死我啦= =
很懒惰更新><
因为假期就是呆在家...
除了2天::1/6还有8/6
都是补习才踏出家门TT

睡吃喝玩乐我都是重复...
玩乐没有在内==
人生无趣啊~~~:'(
看到朋友们节目多的是...
我都羡慕不了了TT
现在只期待我的成绩...
虽然没有好...但是目前1科及格了捏:$
开心死我...all  GG不再来辽:目

还有...我没话说了..^^
看明天要不要跟姐妹去金河咯...
附加...我想换新的blog啊xPP
这个blog给我搞到乱78糟=0=

再看啦^^
手分手...: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